最不该心动

我爱干嘛干嘛,都给我爬

 

【双花】吸欧气

然后我也忘记是什么方便面了,我中奖率挺高的。

一句话韩张。

————

“晚上吃什么?”孙哲平转头敲了敲张佳乐的桌子。


“啊?不知道...方便面吧。怎么了?”张佳乐抬眼,手上的笔撑着下巴道,午后的阳光让他的眸子混合起绝妙的色泽。


“没,看你吃饭让人很有食欲,晚上一起吗?”孙哲平耸耸肩,一只手撑着椅子头微侧,阳光堪堪掠过他线条分明的下颌线。


哈?


张佳乐思考这句话含义无果,放弃地点点头。


“大孙吃这个吧。”张佳乐指着商店货架上一列X圆的方便面道。


“哦好啊,里面的纸片是什么?”孙哲平手插在袋子里随意瞟了一眼。


“可以中奖的!”张佳乐兴奋起来,凑过去给孙哲平看。


“不过我没中过。”张佳乐颇为可惜地吐吐舌,去付钱了。


孙哲平在原地待了片刻,omega粉色的舌尖刮过看起来很软的唇,他的鼻尖好像还萦绕着一点张佳乐凑过来时留下的小苍兰香气。


不知道和张佳乐接吻是什么感觉。


孙哲平缓慢地眨眨眼,跟上去。


张佳乐咬着叉子刮卡,看了一眼卡面放下叉子啧了一声,赌气得像在网游里百花缭乱放技能一样把调料爆手速加了个遍。


“哎真的挺难中的,好像只有12%还多少,大孙你第一次买,没中也没什么....”张佳乐扬手把调料扔进垃圾桶,想起了身旁的孙哲平。


然后就看见了他网游里的搭档学校里的后桌,像落花狼藉重剑抗肩向百花缭乱慢慢走过来一样随意又嚣张地拿着手上刮开的卡。


当然这个时候的嚣张可能是源于他此刻的滤镜。


“靠,孙哲平你欧皇吧?”张佳乐下意识骂了一句。


“这个?”孙哲平闻言挑眉,扬扬手上写着乐享的牌面。


“是啊是啊,就这个。”张佳乐泄气地打开热水,随着蒸汽模糊了他的表情。


孙哲平不免有点好笑,上去轻轻拽了拽张佳乐扎起的长发。


“干嘛...”张佳乐心情不好的时候声音会软一些。


“送你吧,”孙哲平停顿一下,补充道,“反正我也不常吃方便面。”


“哦...”张佳乐叉好方便面接过去,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眼睛一亮,狡黠道“要不乐爷以后的方便面都你帮我买吧。”


“好啊。”孙哲平单手打开开水,答应得爽快。


并且打算没中到就多买几次。


“还有一件事。”张佳乐想了想抬头道,对着孙哲平满脸的求知欲。


“怎么?”


“我想吸吸你的欧气。”


孙哲平反应过来张佳乐想闻自己的信息素。


“过来。”孙哲平微倾下身,伸手按着张佳乐后颈把他拉到自己胸口。


张佳乐头发刚好蹭到孙哲平锁骨,他就在孙哲平的颈侧,鼻尖能闻到孙哲平慢慢释放出来的番红花味道,下意识伸出手挽住了孙哲平脖颈。


“为什么大孙一次就能中啊...”从食堂回来的张佳乐趴在桌子依旧闷闷不乐,被前桌的孙哲平摸了一把头,连打开他手的欲望都没有了。


“孙哲平的信息素味道是番红花,原产地欧洲。”张新杰看着手里的文件夹头也没抬,下一句话还顿了一下,“而你的信息素,小苍兰,原产地非洲。”


张佳乐被张新杰薄荷味的信息素搞得心口一凉。


“我想和牧师solo了怎么办?”张佳乐望孙哲平。


“要打很久,而且你们打完我肯定还要和韩文清开一把。”孙哲平不在意的样子,“不过你想打就去。”


“算了吧。”张佳乐撇过头。


“多吸吸欧气不就好了 ....”孙哲平听见身后张佳乐的嘟囔,弯起嘴角。


end

——————

其实张佳乐要是中奖就是大奖啦,新年快乐各位。


  53
评论
热度(53)

© 最不该心动 | Powered by LOFTER